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724

415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汤永怿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领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我省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位领导分别就疫情期间工作开展进行了专题研讨,并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见微知著,为我们统筹推进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切实巩固持续向好的局面,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汤书记对本次集中学习进行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如何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敏感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自觉担当、自觉行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四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