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香港游学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182

    为了让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赴海外大学交流的过程,激发学生兴趣,积极参与我院后期开展对外游学、学术交流活动,我院于111日下午四点在8#J102教室举办了香港游学汇报交流会。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这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学院党委王展副书记主持。

    本次交流会由在香港游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黄开轩、朱权龙、蒋啸、龙芳宇四位同学进行汇报,四位同学用精心准备的ppt展示了暑期赴香港参加游学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香港整体风貌、香港中文大学进修课程、安排的交流活动等,四位同学都对游学活动中收获的学习经验、内心体会进行了精彩陈述。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地儿听着,对游学内容有了基本了解,并表现出极大兴趣。最后,本次香港游学汇报交流会在王展副书记的总结和对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汇报交流会是学院选送的第二批海外游学活动的精彩展示,有利于激发同学开拓视野、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学习动力,为学院提升品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