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388

        2017113日晚,我院于敬文报告厅举办了“新花怒放,物动青春”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到场的嘉宾有院党委王展副书记、团委书记郑文文老师、辅导员陈晓曦老师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李全彬老师、蔡廷栋老师、张乐老师、冯雨老师,大一所有学生和高年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Arto雅图艺术团《can't stop it》劲歌热舞中正式拉开序幕。之后,一首《走在冷风中》唱响,旋律久久萦绕耳边;小品《相亲》笑料百出,逗趣人物相继登场,令观众耳目一新;,葛威和陈勇同学分别带来的歌曲《拯救》、《你是我的眼》,台下观众喝彩连连。李帅、张瑾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家长会》,陈淼、杨虎等同学带来的爆笑喜剧《大娘你马车哪来的》精彩至极,将晚会的气氛点燃。晚会进行到一半,中场游戏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大二的学长学姐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共同参与,游戏中有紧张、有欢喜,大家的配合非常默契。游戏结束后,节目又如火如荼地进行。古风歌曲《牵丝戏》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橙色梦社团带来的反串类节目《非诚勿扰》,笑点密集,令人捧腹大笑。甜美动人的歌曲《追光者》与节奏欢快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形成鲜明的风格对比,赢得阵阵掌声。82班同学带来的爵士串烧与81班同学带来的歌舞剧《那些年这一天》引起了全场的关注。晚会渐渐落幕,同学们热情依旧不减,等待着最后一个压轴节目——部长团《show》。当然,部长们不负众望,精心准备的节目为晚会带来了又一次高潮。晚会最后,评委们根据六佳歌手们的精彩演绎,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邀请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为获奖歌手颁奖。

    此次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比赛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愿2017级新生能够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