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才会赢--16物41成功参与十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67

为了丰富物电学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考验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20171021日,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的号召下,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了十月“爱拼才会赢”特色活动。

1641团支部的同学们更是充满热情,跃跃欲试,共有十四位同学报名。同学们都对本次活动十分感兴趣,她们都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种物电学子对学院的热爱和尊敬。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仔细研究了院徽。而当活动开始时,还是有同学被惊到了。那么多块小小的拼图,看上去那么小,拼起来却十分费劲。但同学们没有犹豫,立马就认真的拼了起来。一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拼图也完成了一大半。虽然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拼出来,但是同学们都在过程中体验到了很大的快乐,团队合作,分工明确,这些带给同学们的是什么胜利都替代不了的。

    在这次活动中,1641的同学们都更加了解了院徽的组成,也加深了各位同学对物电学院的感情,感受到了物电学院的温暖。小小的院徽,承载的,是物电师生的深情。同学们都为自己是物电学子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