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活力,拼出青春——15物81团支部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4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经我院团委组织,于1018日举办“爱拼才会赢”特色活动。1581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共三组15人参与此次活动。

1018日下午2点在物电学院308教室共20支队伍正式开始比赛,首先每支队伍观察物电学院的院徽拼图(每份拼图300块)2分钟,然后由工作人员将拼图一一拆解开,接着就是每队选手大显身手的时候了。1581团支部的每组成员分工明确,合作默契,不一会儿就把院徽的大体拼凑出来。虽然由于渐变图案过于密集,有一组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另两组最终没能拼全拼图,虽有遗憾,但更重要是从中感受到了乐趣。我班三组成员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活动,考验的是参赛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通过团结合作和巧手慧心拼出物电学院院徽,加深友谊的同时更加深了对物电学院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