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物电院徽,拼出精彩生活——17物11团支部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98

201710月,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举办了十月特色活动—爱拼才会赢,本次活动的举办主要考验的是同学的观察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这次所拼的图案是物电学院的院徽,旨在让同学们对我们学院更加了解。正如本次活动的名字,只有敢拼,敢闯才能获得成功,让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又能培养一种敢拼敢闯,积极向上的精神。

本次活动分两次进行,一队由七到八人组成,在听到开始的指令后,拼图比赛开始啦。刚开始拼的时候很难掌握到方法,很多同学只会一味的乱试。但一段时间后,却能从中寻找到方法,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本次1711团支部参赛的队伍一共有两支,其中“吉祥八宝”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中,同学们间的互相合作将是他们收获的最宝贵财富。比赛过后,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很开心,都受益匪浅。团委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爱拼才会赢的特色活动,一定能有所收获。既锻炼自己的判断,观察能力,也学会如何进行团队合作。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团委工作人员和各位同学的努力,每位同学都从本次活动中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