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拼物电——记17物81团支部成功参加10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94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考验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学院的感情,物电学院团委组织大一至大三的队伍于201710月参加了以“爱拼才会赢”为主题的拼图比赛,以拼出美丽的物电院徽为目标。

首先,团支书与班长在班级群里积极宣传此次活动,1781支部同学们积极响应,原定一个班1个队伍,最后出战了2支队伍,其中一队多达7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每队指定四位同学从院徽四个角同时开始拼,其他同学则负责帮助寻找需要的色块,或者检查已经拼好的部分。整个拼图过程设置为一个半小时,经过长时间的比赛和屡屡碰壁,几位同学因拼不出所负责的区域产生了疲倦甚至想要放弃的想法,但是在队友的鼓励之下,很快提起了精神,在团队协作中找到了乐趣。最终团队成功完成拼图,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对于参赛同学来说,这已经是一种超越自我的胜利了!

   本次拼图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长时间的比赛锻炼了参赛者的耐心和毅力,同时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学院的点滴建设,从院徽开始。自己用巧手慧心拼出的不仅仅是院徽,还有物电学院的美丽,更是物电学子对学院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