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十九大精神,书写物电青春篇章——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特色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910

20171126日,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进行了以“领悟十九大精神,书写物电青春篇章”为主题的特色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共有二十多组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参赛队伍在8#J101集合签到,通过十九大知识竞答结果决定出发顺序,抢答正确即可出发前往活动场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每组参赛队伍按照给出的项目顺序依次完成各项竞技项目。此次活动共有五个项目:项目一勇钻地道,项目二长征之路,项目三争分夺秒,项目四红歌对唱,项目五翻山越岭,项目六红军密报。在每项活动完成后,都需要回答三道关于十九大知识的问题,答对得越多,获得的下个项目线索就会越丰富。在积极完成各项项目的过程中,参赛队伍你追我赶,队伍中成员齐心协作,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合作意识,为本次特色活动增色不少。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知识,更好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