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重温入团誓——17物11团日活动之十九大知识问答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74

20171115日,1711团支部开展了十一月团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本次的活动主要采取知识问答的形式,旨在考验同学们对十九大的了解,增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

本次活动前,副团支书阮昕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的认真的学习,精心为知识问答准备题目。每个题目都是围绕党的十九大中涉及的重要的方阵举措,让同学们在问答中更了解党的章程。活动全程由团支书李实主持,他问同学们“什么是做好民族工作的根本保证”,同学们举起跃跃欲试的小手,可见对党的十九大认识十分深刻,从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的回答中,可见同学们对党有种说不出的情怀。整场活动中,同学们对团支书李实提出的问题都积极回答。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党又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庄严的宣誓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中国必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