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勇担当——15物41团支部十一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62

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1541团支部共青团员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经我院团委组织,于1115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党史党建、党纪党规、作风建设、脱贫攻坚等为主要内容,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活跃而紧张,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1541团支部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初始其中有两个人比分不分上下,竞争十分激烈,到了后半场比分才有所拉开。持续了半小时的精彩比赛落下帷幕。在经过紧张的角逐后,俞雷同学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最后进行了共青团员宣誓,由一位同学带领40位团员共同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支部所有共青团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学习关于十九大的知识的热潮。1541团支部所有共青团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