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习执行新党章”品牌项目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091

  11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光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物电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执行新党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蔡廷栋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园梦工程》,大家对国家近五年来取得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等伟大工程表示震撼和骄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和期盼。

  之后,光学工程系党支部施进丹同志通过“党员讲党课”的形式,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新党章”为题,从学习党章的意义、中共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解读、如何学以致用党章等四个方面,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简出的讲解。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党章是与时俱进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党章,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员必须铭记和遵守的章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执行新党章,打造党员新形象,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