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设计宿舍,彰显独特个性”——物电学院举办雅室设计大赛初赛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330

为提高学生生活和学习质量,我院学生会于1228日举办了雅室设计大赛,给同学们自由想象创造的空间,共同设计自己的宿舍,一起营造温馨的居住环境。

首先,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所有成员及新媒体干事组成评审小组下宿舍进行评分检查。在评分过程中,每个宿舍长介绍了自己宿舍的装饰及特点,由生活部和新媒体的干事负责拍照,由学生会生活部成员组成评委团对参赛寝室进行评分。检查主要以寝室卫生整洁、美化、文化为主,据此综合评选出10间优秀寝室参加决赛。

    这次雅室设计大赛本着“共同设计宿舍,彰显独特个性”的原则,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设计出风格独特的宿舍。不仅提高了宿舍装修质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同时还增加了同宿舍舍友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大学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