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橙色梦”第八届职业面试大赛决赛讲座培训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865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学到更多面试技巧,学习并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及流程,提高学生的职业面试素养,同时为了第八届职业面试大赛决赛更顺利地开展,“橙色梦”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社特举办了一场有关职业面试技巧及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讲座。讲座于20171220日晚6:00在物电学院7号楼308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校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前来指导。

在此次讲座中,周显洋处长围绕面试技巧及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方面展开分析和指导。周处长首先以面试要做的准备讲起,通过生活中的实例进行讲解,生动介绍了面试前做好准备的重要性。接着,他又从简历制作、面试官对应聘者的考察,面试的类型以及怎样应对面试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周处长列举出生活中的实例,并通过引用精准的公司调查数据等多种方式生动直观地向同学进行讲解。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被周处长生动形象的讲解吸引,周处长也将枯燥的就业面试知识变得生动具体,同时让每位同学认识到面试技巧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基本的面试技巧,也让大家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未来,更好地认识了自己,并对职业面试有了全新的思考与认识。有了这次精彩的讲座作为基石,期待入围第八届职业面试大赛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在以后的面试求职中能披荆斩棘,收获自信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