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081

7月5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汤永怿书记、闫长春院长、各系(中心)及实验室推荐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汤书记主持。

汤书记指出,学期工作步入尾声,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发展。

会上,教职工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一致认为领导班子能够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领导班子有责任、有担当,对工作全心奉献、尽职尽责,对学院教职工关心有加,学院建设成绩显著。代表们还结合所在单位的具体情况,对学院在学校政策把握、实验室管理、教学质量提升以及人才培养制度完善等方面,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舆情管控和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汤书记和闫院长积极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迅速整理,对于能解决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对于有待进一步讨论的问题也将尽快落实。

汤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感谢了老师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她指出,学院近几年快速发展,离不开领导班子的统筹谋划,更离不开教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职工诉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院也将继续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实现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