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物电学院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7浏览次数:1090

 

       为全面落实我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及时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状况,切实掌握大学生素质拓展工程推进程度,3月16日下午,教务处张欣副处长、刘云龙副处长、王景明科长来我院开展创新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以问答形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了我院在创新人才培养规格上的定位、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情况、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以及就业情况与我院的创新人才培养方案的关联性等。此次来我院调研,一方面是要找出我院在教学、管理等环节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是要将评估中取得的成绩保持并发扬,将优秀经验转化成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

       我院十分重视本次调研工作,组织严密、落实到位、完成及时,参与调研态度认真。蔡晔书记、顾明亮院长对此次调研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教务处领导提出的问题做出全面细致的回答。此次调研将对我院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工作奠定一定基础,对我院今后在人才培养上起到了指导作用。

我院领导介绍创新人才培养情况

教务处领导听取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