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213

  2018年1月16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院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部分院领导、各系(中心)及实验室推荐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主持了会议。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各位教职工代表表示了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各单位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了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诚恳希望教职工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教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同时,代表们也都结合自己所在单位的情况,对教学资源的优化、教学质量的提升、学风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教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学院分管领导作出了详细解答,有的问题待会后进一步落实。

  赵书记总结指出,依靠广大教职工民主办学,是学院坚定不移的方向。学院会高度重视教职工们的意见建议,并积极采取措施,努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回应大家的诉求,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