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714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关于"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数模竞赛〔20132 号)和江苏赛区组织委员会文件(苏数模竞赛2013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学生参与数学建模活动的实际情况,决定组织参加这项重要赛事,现就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913(周五)8时至916(周一)8时。

    2. 参赛形式是以队为单位,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确定一位队长;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联合组队;欢迎有数学建模竞赛经历的学生带队参赛,再显身手。

    3. 本次报名可以组队报名,也可以单独报名,在集训过程中相互了解、相互学习,遵循优势互补的原则再行组队;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汇总后于7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数学与统计学院李贤彬老师电子邮箱:lxianb@sina.com

    4. 集中强化培训时间安排:81130日,为期三周,主要讲授建模软件、统计建模方法、优秀论文选讲等;进行三次模拟竞赛、答辩及讲评。

    5. 几点说明:

   (1)暑期集训是全天候的,希望报名参赛的学生合理安排暑期生活,全程参与、坚持到底;凡参加集训的学生于76日晚7:009#-1506室集中,布置暑期集训具体事宜;

   (2)暑期集训和参加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3)已经协商过与暑期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高等数学、数学分析)辅导,时间不会冲突,可以兼报。

    报名相关事宜可咨询李贤彬老师。电话:13685192522

201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