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强化辅导(免费)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577

各学院:

     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月中旬开考。为了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技巧,顺利通过考试,特组织本次考前强化免费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

     我校报名参加第3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的有关考生。

     二、辅导方式、内容及时间安排

     1、考前培训以2012级《计算机程序设计VB/VFP/C》课程开课班级为单位,采取教师集中讲授、辅导答疑的方式,上课地点均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

     2、辅导定于第一周及第二周周末进行,辅导日程安排表详见附件。

     请有关学院教务秘书及时将此安排表通知到有关班级,要求相关学生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辅导。

     特此通知。

2013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前辅导安排表.xls

教务处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