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校庆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20浏览次数:588

 

        11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校庆日”系列活动。

        师生联谊篇:师生联谊开展乒乓球、象棋比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平日紧张的学习压力,增强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团风采篇:在校庆之日,我院无线电小组继续发扬“我为人人,服务大众”的理念开展义务维修活动。该活动的开展解决了同学们的困难,方便了大家。

        学业展示篇:开展趣味物理实验展,旨在引导同学们观察发现生活中一些有趣的物理现象,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探索、发现、创新。

        学术研究篇:组织部分骨干教师,与在校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了解研究生的在校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学习和科研做了进一步的引导。

         此外,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校庆朗诵,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物电学院“校庆日”系列活动,促进了师生和同学人际关系,进一步激发爱校荣校的热情,很好地继承历史、发扬传统。在校庆日期间,通过举办活动的方式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扩大影响,全面促进学院的发展。

       在祝贺我院“校庆日”系列活动的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徐州师范大学“有一个光荣的过去、辉煌的现在、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