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新沂、邳州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828

为更准确了解疫情后市场用人需求,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2020729-30日,物电学院就业辅导员邓张新、张竞文带队一行十二人赴新沂、邳州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在新沂市先后走访了江苏格雷光电有限公司徐州领测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亚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研发方向,说明了所需人才应具备的能力素养。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院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随后,重点走访了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入了解了该院材料科学高效节能照明技术与LED技术研发等方面的研究。走访期间还与我校校友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实地参观该研究院工作场所。

最后,在邳州市江苏华兴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时,该公司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和主要经营项目,该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外延片、光电子材料、微电子材料、激光产品、半导体设备、光电设备的技术研发,并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院与相关企业和机构积极建立了双向合作的机制,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