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天突击行动”动员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99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8月10日上午,物电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天突击行动”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2020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冲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分类分析,重点介绍了学院8月底就业率完成的“20天突击行动”内容。与会人员特别是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院长闫长春作动员讲话,对如何做好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性。认清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快速行动起来;二是要有持久性。把推进就业工作当成场持久战,不得停歇;三是要有统一性。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做好就业工作,要关心关爱学生注意方式方法;四是要有精准性。应精准细致地摸清每一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然后一一与学生联系,做到一生一策。

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就业推进会非常及时非常有必要,是学院对就业工作的再推进、再部署。会上,汤书记强调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就业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就业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到事关民生、事关千家万户的认识高度。二是围绕就业工作目标,进一步精准施策。应切实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并为他们提供精准的帮助三是完成就业工作目标,进一步树立信心。只要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全程投入,就一定能实现既定的就业目标。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8月底前就业率任务完成的时间表以及临时奖补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