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物电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校第五十七届运动会中蝉联全校冠军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293

    2023年10月20日至21日,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物电学院共有46人次参加了教职工各个组别的所有比赛,各个参赛项目全面开花,最终取得团体总分154分,蝉联教职工团体总分全校第一!

    优异成绩是学院全体同事积极合作的结果。李雷副院长赛前就运动会相关事宜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协调运动员报名及相关事宜。院工会积极发掘全院潜力运动员组建参赛队伍,特别是新入职教职工,积极组织参与运动会的相关项目。校运会期间,院领导王夫寿书记、李印威院长、李冲副书记、李雷副院长、魏明生副院长、张乐副院长坚持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学院多位教师积极到体育场为运动员服务并出谋划策。学院团委为每个项目的每一位教工运动员都安排同学,提供一对一的后勤保障服务。李雷副院长、工会主席李全彬老师、工会委员张波老师、张竞文老师均全天忙碌在赛场上,负责组织协调、领取奖品等工作。

    优异成绩是物电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结果。

    物电新人奋勇争先,值得信赖。新入职的杨艳老师、任传永老师、李士娟老师、牛草萍老师均积极参与项目并取得不俗成绩。

    物电健儿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刘坚老师、徐美玲老师、张佳宁老师、蔡廷栋老师、杨安平老师、王满荣老师等均身兼多项,多线作战,拼尽全力。卢小送老师和赵新生老师在外参加会议,为了比赛项目,争分夺秒赶回学校,保证了积分入账。施进丹老师孩子生病,为了集体项目,将孩子交给家人照顾,依然披挂上阵。高昕老师前不久刚做了小手术,刚恢复就开始训练,顺利跑完800米并取得优异成绩。王群老师在跳远时不慎拉伤,依然坚持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卓士创老师赛前感觉身体疲惫,但作为老教师,依然坚持参赛并取得积分。还有常芬老师、吕莎莎老师、韩彩芹老师、王静静老师、李笑笑老师、李世党老师、王勇老师、马逍遥老师、李建伟老师、刘逢雪老师等,都是主动报名参与各个项目,并积极充当拉拉队员,为队友呐喊鼓劲。

    校运会是全校最高水平的竞技赛场,校运会是一个学院整体文明程度、整体组织能力和整体精神面貌的重要展示窗口。拥有如此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的优秀教职工团队,必将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飞速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