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学期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18浏览次数:748

 

        新学期伊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7#52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蔡晔书记主持。
       在我校冲博的关键时期这一大环境下,蔡书记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化内涵建设;第二,狠抓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和谐发展。蔡书记还就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制度和教学管理制度,强化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相结合,抓教风促学风。
       顾明亮院长就本学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第一,加强思想建设,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第二,加强我院教职工党员的素质建设;第三,对我院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修订;第四,加快我院内部机构改革,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岗位职责和考核办法;第五,重视教职工的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第六,学生工作方面加强尖子生的培养,以此来带动学生整体水平的提高,增强学生的自律意识;第七,加强实验中心的规范建设。
       会后,根据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