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暨送老生晚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3-06-17浏览次数:879

  为欢送物电学院2013届毕业生,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616日晚1830,我院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办“我的青春记忆”——物电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暨送老生联欢会。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赵玉苏、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王守成、副院长李延龄、副院长闫长春,我院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晚会。整场晚会分为“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舞台节目表演、毕业生现场互动”三大环节,三个环节环环相扣、主题鲜明,既有对即将逝去的大学生活的眷恋,又有对母校、母院离别之际的感恩之情,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晚会的第一部分是“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首先,一段影像视频展示了优秀毕业生们的风采,随后,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上台宣读物电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紧接着,李延龄副院长、王守成副院长以及安仲森副书记、闫长春副院长分别上台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随后,3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感谢物电学院四年以来对他们的培养之情。最后,13届毕业生为学院赠送了刻有“薪火相传”字样的珍贵石头纪念品,党委赵玉苏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这份沉甸甸的礼品。

    随后,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I feel good》活泼的群舞为晚会的开始增添活力,紧接其后的小合唱、小品、舞蹈串烧、笛子独奏一次次的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颖独特的《视觉冲击》舞蹈让观众席爆发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笑点百出的小品、歌曲串烧、新疆舞蹈、超人气Roxy乐队的友情助阵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院校友、现已是南京一所高校学生处处长的《上海滩》男生独唱别具风格。表演最后在筹办本场晚会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大合唱《红日》的励志的旋律中告一段落。

 

 

 

 

 

 

 

 

 

 

  晚会的第三部分,部分毕业班同学上台表演节目的同时与现场互动,毕业了,意味着青春校园生活即将落下帷幕,在同学诉说对友情、师生情的眷恋中,现场不少同学悄悄的抹去眼角的泪水。晚会现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本场送老生晚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会筹办组织活动的能力,加深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为毕业生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彰显出我院学子“团结奋进、励学求实”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