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示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523

  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9:00/15:00以后10分钟发答题卡,考生填写信息、粘贴条形码;听力结束后,5分钟收答题卡1。自本考次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对四、六级考试的试卷结构和测试题型作局部调整(具体见http://www.cet.edu.cn/slj.htm)。四级和六级的试卷结构、测试内容、测试题型、分值比例和考试时间如下表所示: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30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7%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选择题(单选题)

10%

短文听写

单词及词组听写

1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5%

30分钟

总计

100%

130分钟

  

  请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按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后,还应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将按违规处理。

  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答作文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考生应停止作答,监考员将回收答题卡1,考生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详情请点击附件“132次笔试提示”下载查看。

132次笔试考试提示.doc

                           教务处

                           2013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