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天策职业培训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者:罗勋发布时间:2015-11-22浏览次数:854

徐州市天策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职业技术人才专修学校。目前,天策旗下共有天策公务员、福久农商行、迪瓦机器人、北医李睿医考、山香教育、启航考研、银成医考、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等众多精品培训项目,已逐渐发展成为精品教育培训联盟。经过两年的发展,凭着良好的服务信誉,博得广大学子的广泛赞扬。学校将为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良好的培训机会,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走进天策,让我们的梦想一起启航。我们拥有未来,我们笃信未来从心开始。

职  位:

宣传部科员(宣传策划2名,限广告、营销、新闻等相关专业)

宣传部科员(网站编辑2名,要求较强的文字功底及网站策划能力)

宣传部科员(设计2名,限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招生办科员(6名,限男生)

电商客服(2名,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要  求:有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强者优先

薪  酬:基本工资(2000-3000)+绩效工资+交通补贴+年终奖金

福  利:保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休假

地  址:中国矿大科技城孵化区6号(中汇东隔壁)

联  系:0516-83882113,邹老师

简历发至29275246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