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2014年度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749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发〔2018〕8

 

  

关于公布2012、2014年度校教育教学研究

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校教研课题结题验收和清理工作的通知》(教发〔2017〕6号),学校组织专家组根据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结题成果及成果与课题的相关度等内容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本次结题评审中,被验收课题未完成研究计划、预期成果未能实现、提供的结题材料未标注校教研课题经费资助或者其他不符合鉴定结题条件,均不予结题。结题结果为终止者,由学校收回资助经费,两年内不得申报校级教育教学类任何课题。

  

  

教务处

2018年3月27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4月2日印发

评审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