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一行慰问学院军训承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997

秋高气爽,军训正忙。9月30日上午9时,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院长闫长春、党委副书记李冲一行前往泉山校区田径场,慰问学院新生军训承训教官及2020级参训新生。

在教官洪亮集合指令声中,参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迅速整队。汤永怿书记首先向3位承训教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对教官们的辛劳付出以及新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汤书记强调,军训是大学新生第一课,也是值得铭记的宝贵一课,军训不仅能锻炼体魄,更能锻炼毅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汤书记表示,军训期间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军事训练画上圆满的句点。

随后,学院领导与承训教官进行交流,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坚定了承训教官及参训学生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