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级物理三十年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345

 

    2012年7月28日,我校原物理系78级近50位同学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共庆毕业三十周年。

    座谈会在敬文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林、院长沈德元参加了座谈会。沈德元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物电院的发展概况,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自由发言阶段,同学们纷纷追忆四年的学习生活生涯,并相互祝福,会场欢快温馨。校友会向每位校友赠送书签作为纪念。

    聚会从7月27日至29日结束,共三天时间。期间参观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其实验室,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为母系的发展壮大感到高兴和欣慰。各位校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泉山校区、云龙校区,并游览了云龙湖及汉文化景区。

 

    物理系78级同学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