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百口魔辩”辩论赛总决赛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127

     2018年4月8日,“百口魔辩”辩论赛决赛之战正式打响。主持人由学习部部长孙宁担任,比赛特别邀请了王群老师,李全彬老师,陈晓曦老师三位评委嘉宾。正方以充足的准备向我们阐述了他们的论点——对于实行校园暴力的未成年人应该加重刑罚,他们凭借其清晰的思维和充分的材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反方——对于实行校园暴力的未成年人不应该加重刑罚。

     场面一时难分胜负,双方辩手都立场明确、引理据争。辩手们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得到充分体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三位评委嘉宾对现场选手的表现的优缺点都做了客观且细致的点评,并引用自己曾今的经历指出选手存在的误区,对选手以后的辩论有莫大的好处。  

     物电学院“百口魔辩”辩论赛决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应变能力,赛前对知识储备的准备也扩充了选手们的视野和知识范围,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与控场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