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相随,奉献同行——记16物81泉山森林公园捡垃圾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470

为弘扬雷锋精神,在公益中体会雷锋同志的美好品德,2018317日,1681团支部举办了泉山森林公园捡垃圾活动,团支书李林玉携部分班级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大家在南门集合。为深刻感悟雷锋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们决定骑自行车前往。一路上风很大,天气很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未因此而减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跋涉,我们到达了泉山森林公园。穿梭在林间小路上,拾起散落在地上的废纸、饮料瓶,放到道路两侧的垃圾桶中。路上我们碰到了一个清洁工阿姨,她看着我们说:“这些学生真好,还来这里捡垃圾”。听到这句话,瞬间感觉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们干的更加卖力了。大约两个小时后,我们捡了公园里的大部分垃圾,骑着自行车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虽然有些辛苦,但每个人都感受到奉献的乐趣,同时也下定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更多的志愿活动,将雷锋同志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