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立德树人,师恩难忘”九月特色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756

“经师易求,人师难得。”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了迎接我国即将来临的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为教师营造安心、舒心、静心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教师的幸福感与满足感,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特举办“不忘立德初心,牢记树人使命”九月特色团日活动。

活动准备阶段先由2位工作人员出校购买活动所需物资,包括纺织品和外包装,由工作人员于活动前一天20:00前将礼物包装好,分工完成贺卡,并放入对应袋中,将礼物整齐地按名单顺序摆放于团委办公室中。活动当天,由负责人列出教师名单及其他相关信息(联系方式、办公室地址),并根据课表安排活动工作,避开午休时间,前去教师办公室前提前和教师联系,确保教师有空余时间,且同意工作人员前往。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系教师送去温暖与祝福,并拍照记录活动中的美好瞬间,完成拜访任务。

虽然本次活动仍有些许准备不足,但通过本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充分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中华传统,为教师营造了安心、舒心、静心的良好氛围。对于每一位学生,教师都尽心尽力;在我们的生命旅程中,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心联学子之心,情系祖国未来,燃烧自己,却照亮了别人。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