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 “感受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09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研究生党员劳动技能,增进党员间互动和交流,12月15日下午,物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泉山校区三食堂举办了感受传统文化,共度暖心冬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刚开始,大家自动分成四组,分工合作,一起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边包边聊,干得热乎朝天,忙得不亦乐乎,党员们个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在一片和谐温暖的氛围中,一盘盘形态各异的饺子被下锅煮熟,一碟碟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喜笑颜开,幸福满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技能和才华,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通过参与活动,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彼此,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物电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同志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