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情系物电•天涯比邻”送老生晚会

发布者:辅导员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416

  65日晚6:30,物电学院成功在马可音乐厅举办2014情系物电·天涯比邻送老生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沈德元院长、院党委赵玉苏书记、王守成副院长、李永亮老师、任志儒老师、团委聂新明老师、辅导员罗勋老师、助理辅导员苗岭老师。我院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首先,晚会大屏幕上播放毕业生照片集锦,随后王守成副院长上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由沈德元院长和赵玉苏书记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颁奖典礼在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中告一段落。

  晚会的第二部分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开场舞《霍元甲》动感的街舞博得观众阵阵喝彩。紧接其后的小品《试戏》、古琴演奏《卧龙吟》、相声《金老总的幸福生活》、独唱《曾经的你》等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颖独特的荧光舞《Hitman》引爆全场,催人泪下的朗诵,以及超人气Roxy乐队的友情助阵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最后在两位十佳冠军歌手合唱《离开的时候》的旋律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送老晚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组织的能力,加深了新老生的友谊,切合了“情系物电,天涯比邻”的主题。生命是一段可长可短的历程,就好比春夏秋冬四季的一次更迭,发生的各种事,遇到的各种人,留下一道或深或浅的印记,当一道道印记因为叠加而变得深刻、变得交错,我们的生命就走向了另一个不同的方向。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衷心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