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郑文文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924

41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姜芳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王展副书记致开幕词。沈德元院长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发展 提升办学质量 努力建成高水平学院》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也指出学院在师资队伍结构、标志性科研成果等方面还有待更大的提升。报告还从加大科研及学科建设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党建及思政工作、强化资源条件保障四个方面明确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王守成副院长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经费使用和管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继续拓宽增收渠道等提出了要求。大会分组讨论阶段,教职工分为五组讨论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各系(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吕华平、韩彩芹、黄智、王群和徐晓东五位老师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姜芳艽副院长汇报了上次教职工大会提案的完成情况,并对本次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

经过审议,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学院2017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于2018年的工作部署表示赞同。最后,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做总结讲话。赵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学院教职工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积极踊跃地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奋进,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目标和方向,围绕提升学生社会竞争力和教师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实现高水平学院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