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李全彬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999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举行。14:00,校党委岑红副书记鸣枪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共有近3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8个项目的角逐,包括“足球射准”、“协同作战”、“乒乓球接力”、“集体跳绳”、“一鼓作气”、“龙行千里”、“有轨电车”和“旱地龙舟”等。

    物电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学院党委汤永怿书记、李冲副书记以及学院魏明生副院长均全程参与了项目指导,并亲自参加了数个比赛项目。

    经过全体参赛选手的辛苦拼搏,本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除集体跳绳外,其他项目均进入全校前8名。其中,协同作战,有轨电车,旱地龙舟均获得全校第2名,足球射准获得全校第3名,龙行千里获全校第4名,一鼓作气获全校第6名,乒乓球接力获得全校第7名。

    赛场上,物电选手们精神饱满、勇于拼搏、斗志昂扬、屡获佳绩,赛场外,拉拉队队员们服务到位、口号响亮、共享喜悦、坚持到底。崔文文老师练习时就扭伤了脚,仍然坚持全程为选手们欢呼呐喊。虽然天气寒冷,到最后一个项目依然有20多位老师在场边为物电代表队加油助威,这充分展示了物电学院教职工们团结奋斗、永争先锋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