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妇联举办“包饺送福,喜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274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家人团聚、共享美食的好时光。为迎接这一特殊日子,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物电学院女教职工们于12月22日下午,在教职工餐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送福,喜迎新年”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应邀参加

    活动当天,女教职工们纷纷齐聚一堂,整个餐厅热闹非凡。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擀面皮,有的擅长包饺子,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拿手项目”,很多随妈妈参加活动的小宝贝们也参与其中,体验了包饺子的乐趣。手指翻飞间,一个个精致美观的饺子便脱手而成。老师们不仅手艺高超,而且创意无限。有的饺子像元宝,有的像蝴蝶,充满了老师们的巧思和匠心。同时,特邀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亲自挥毫泼墨,为新年送福;妇联还邀请学院学子中的五位书法高手,现场写福送福。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后,香气四溢。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饺子虽小,却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也传递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物电大家庭的温暖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