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2018年安全隐患检查情况简报一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249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为使全院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根据苏师大保[2018]10号文件精神与要求,2018427日上午10:30在赵玉苏书记带领下,院安全领导小组、安全工作办公室成员一起对32号楼光学加工实验室、学生宿舍、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研究生自修室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光学加工实验室漏水问题已得到学校重视,维修计划已安排;设备进驻还不到位;已完成改造的区域要尽快投入使用;已有设备利用率还不高。

2研究生自修室已完成,需尽快落实哪些研究生入主。

3.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基本没有乱拉乱扯现象。

4.重点实验室公共区域整洁度显著提高。5003研究生自修室整洁度虽有改进,但自修室生活气息较浓,工位上依然比较乱。需要加强管理。

5.教学实验室整洁度较高,但地面卫生明显存在长时间没打扫现象。

6.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我院各安全区域整体无重大安全隐患。希望各安全检查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月查”制度,加强分管区域内安全责任的落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处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我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