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张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211

金秋阳光,和煦恬静;金秋微风,舒适怡人;金秋师大,美好且温馨。2020年10月22日,江苏师范大学第54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各学院方阵在开幕式上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圆满表现出学院的风格及特点。物电学院表演方阵——模拟北斗导航卫星发射过程的独特创意,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连连称赞。整齐一致的舞蹈,铿锵有力的话语,充分展现了物电学子蓬勃向上、激昂青春的精神与力量。
    精彩的开幕式演出结束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物电学院教职工和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并在赛事第一日取得了不俗成绩:在男子组100米中日加奋力一搏,一鼓作气,获得第6名的佳绩;女子组则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任一冉在400米中勇夺第一;魏欣雨取得1500米第二,开创了学院学生在该项目上的先河。老师们更是奋力拼搏,取得了更加傲人的佳绩:卜祥晒、陈斯、刘坚、蔡廷栋、赵新生等老师在教职工组男子组100米项目中取得了第2、3、4、5的佳绩;刘逢雪豪取铅球项目第一;吕华平不负众望,获得垒球项目第三的绝佳成绩。同时,物电教工在女子组4*100项目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男子组4*100中以绝对的优势霸气夺冠……一个个无可比拟的战绩,诠释了物电学院全体师生乘风破浪、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场上的成功离不开场下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在每个项目的赛事中,看台的观众也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同学们一封封满含真情的加油稿源源不断,每项赛事结束后,后勤部的同学们主动担负起陪护参赛运动员的任务。真正做到了全员运动,全员参与。

在第一日的赛事中,物电学子用行动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获的傲人成绩离不开团结协作、英勇奋战。我们相信,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电学院必将取得更多佳绩,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