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中勇夺全校第一名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716

    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我校第54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共有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各个年龄组的所有项目比赛,参赛人数位列全校第一。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189分的骄人成绩,位列全校第一!

    2013年校运会我院教工组团体排名第七,2014年和2015年排名第六,2016年排名第五,2017排名第四,2018年排名第三,2019年排名全校第二,2020年,我们终获全校第一,成功登顶!一步一个脚印,前进中的大物电,一次次的在超越着历史,一次次书写物电学院新的辉煌。

    全校第一!这是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从前期报名开始,魏明生副院长就专门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部署报名工作。院工会积极组织发掘全院潜力运动员组建参赛队伍。校运会期间,在校的院领导汤永怿书记、李冲副书记、魏明生副院长以及热心教师积极到场加油助威,为运动员提供服务,学院团委为每一个项目专门安排同学一对一服务,保证参赛教师无后顾之忧。工会主席李全彬老师、工会委员张波老师均全天忙碌在赛场上,负责组织协调等工作。所有参赛运动员均认真备战,奋力拼搏。我院优博周天元老师,参加了4*100米接力和 800米项目,虽然疲惫,但继续出战4*400,仍然发挥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体现了我院年青一代教师敢挑重担、特能吃苦的良好精神面貌。王满荣老师为了参加4*400米接力,委托朋友接送孩子,舍小家为大家,毫不退缩,毫无怨言。徐美玲老师刚修完产假,身体尚在恢复,但在接到比赛任务时,毫不犹豫,连续出战4*100米和4*400米接力,完美展现了敢于担当、永不服输的女教工形象。邓张新老师负责团委工作,不但要处理比赛期间的学生事务,还参加了两个接力和800米项目,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院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感染了精神文明奖的评委老师们,我院再次荣获校运会“精神文明奖”。

    全校第一!佳绩传来,全体教职员工为物电学院教工代表队勇夺全校冠军的登顶之举倍感兴奋和自豪!校运会是全校最高水平的竞技赛场,校运会成绩是一个学院整体文明程度、整体组织能力和整体工作能力的重要体现。如此优秀的教职工团队,必将助力学院快速发展,争创一流,延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