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郭秀萍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073

10月16日-19日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顺利落幕。本次竞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全省76所高校的1041支队伍共3000余位学生参加。物电学院组织4支参赛队伍,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吸引、鼓励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本次竞赛共有6个选题,内容分别涉及无线穿戴设备、单相不间断电源、爬坡小车、绕障飞行器、放大器非线性失真测量和非接触物外形测量。各选题的综合性较强,突出考察各参赛队伍知识、能力、创意的综合应用。比赛要求各参赛队提交可脱离计算机独立运行的电子设计作品,并按要求完成各项指标测试,时间限制在43夜完成,对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大的挑战。物电学院参赛队伍在朱士虎、李全彬、魏明生、杨增汪、陈斯等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好的成绩。

奖项等级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魏斌

陈尚书

洪鹏程

二等奖

朱奕舟

王鑫

郑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