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21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8513日晚上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重点实验室一楼羽毛球场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我院研究生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前期策划到活动的举办再到奖品的购置,尽心尽力服务每一位参赛选手。另外,学院研究生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通过赛前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将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参赛队员们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不仅增强竞技能力和人际交流,也丰富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比赛自56日开赛,历经2天,参赛团体6个,男子单打队员8人,女子单打队员4人,共举行团体比赛7场,男女单打20余场。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共产生男子单打冠军王洪峰,女子单打冠军单迎双,男子双打冠军姚悦、王洪峰等几名冠军选手及队伍。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并拍照留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