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培训——学习党章 端正动机 争做先锋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687

为了增强学员们对党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我信念,10月10日上午,院党委李冲副书记在8#J203教室,为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学员们作了“学习党章 端正动机 争做先锋”的专题报告。

本次专题报告立足根本,李冲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入手指出,一个民族的强大在于青年,而青年的立足根本在于自身文化的积淀。对于党章的学习,李书记从党的性质、根本任务讲起,逐步对党组织、领导机构等进行深入解析。通过学习党章,学员们得以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行为上严格约束自己,坚持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重任。随后,李书记从实际例子出发,帮助同学们摒弃不正确的入党态度,端正个人入党动机,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管理素质三个方面争做时代先锋,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励志勤学,成就自我,希望学员们把握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本次专题报告学员不仅学习了党的知识,更重塑了自信,还应以此次党课为起点,努力学习,争做表率,传承党的传统与新时代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