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培训 ——信仰的力量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714

为了培养业余党校学员的正确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史党章的了解,10月11日下午14:30,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在8号楼J203教室对业余党校学员进行了“信仰的力量”主题教育。

就信仰的主题,崔成前处长首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共产主义是一种怎样的信仰,信仰不仅是鲜明的实践指向,也是深邃的人文关怀和昂扬的入世精神,更是犀利的革命锋芒。接着,围绕信仰的力量,崔处长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不仅需要理论联系实际,还需要有铁的纪律。最后,崔处长给所有学员提出真挚的建议,在端正入党动机应正确树立信仰,正确利用信仰的力量,正因为有了信仰,才不会随波逐流,才会克服重重困难走向光明。专题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信仰的力量”专题教育是一次集中学习,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从共产主义的信仰入手,帮助同学们认识了信仰的力量,明确了信仰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保持对党忠诚的信念,从而确立共产主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