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64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实际诉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风送暖”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相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学院团委书记张竞文老师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专业学习、学生管理服务、职业规划、日常生活、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诉求,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同学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回应。赵明书记表示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会继续坚持以生为本、关心学生,务实、勤勉、尽责、尽力地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条条有反馈,事事有回应。

学院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成长困惑,进一步畅通了师生间的沟通渠道和情感交流,为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