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春日,滚烫人生 ——物电学院工会、妇联举办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邓张新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45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来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3月8日下午,物电学院工会、妇联特别为全体女教工举办了集体观影活动,全院女教工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热辣滚烫》。

电影《热辣滚烫》以女性视角讲述了主人公在面对生活困境时,如何勇敢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影片情节紧凑、感人至深,让在场的每一位女教工都深受触动。观影过程中,大家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热泪盈眶,共同感受着主人公的喜怒哀乐。

观影结束后,各自发表了简短的感谢和评论。大家纷纷表示追求梦想、为自己“赢一次”的力量是无穷的,激励着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勇于挑战、追求梦想!同时,大家也感谢学院为她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放松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不仅让全院女教工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国际妇女节,也进一步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所有女教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