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139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11月12日下午17:00,物电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开展《条例》解读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课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冲主讲。内容从《条例》为何修订、修订要点、如何遵照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时对违反条例的八个典型案例进行了说明。李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强调认真遵照执行《条例》,必须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并号召大家从严要求、高要求;遵规守纪,有底线,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优秀的管理干部。

此次党课,让支部党员深刻领悟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生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了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的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