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国运动·毅力同行”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23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组织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国务院关于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冬季疫情防控相结合的最新要求,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培养学生党员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经学院党委批准,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4日在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强国运动·毅力同行”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报名参加。

早晨8点,全体成员在校东门集合,清一色佩戴党徽和口罩,徒步前往泉山森林公园。途中,同志们秩序井然、步履整齐、相互鼓励、氛围融洽,形成了初冬街头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到达泉山森林公园后,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徐州抗日英雄碑廊,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伟绩让在场的学生党员们肃然起敬,爱国之情流淌在每个人的心间。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公园内先后开展了身体素质拓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现场排位赛、运动步数评比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和谐,欢声笑语回荡在林间,温暖的情谊萦绕在心田。

此次特色党日活动形式新颖,组织有序,参与热情高涨,反响良好。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新老成员们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同志们不仅锻炼了的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健康愉悦的心情。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和积极引导,支部成员们树立了科学防控观念,提高了常态化防疫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