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就业和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杨晓童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物电学院于3月12日在7#327开展了2024年春季就业和考研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考研服务,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明主持,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赵明副书记首先向与会者传达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与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强调了做好这两项工作对于促进学院整体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接着对考研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推进做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尤其针对2024年研考国家线发布后需要复试、调剂的学生,进行了重点帮扶的工作部署。同时,他提出了一系列促就业的工作举措,包括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合作;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就业信息收集和发布,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等。最后,学院就业辅导员杨晓童针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物电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