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聚光工程”启动仪式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珂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聚光工程”启动仪式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聚光工程各项行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夫寿主持。

王书记在“聚光工程”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介绍2024年党建工作“聚光工程”背景并宣读实施方案文件,着重对“春风行动”“破茧行动”“攀登行动”“筑基行动”“平安行动”五大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王书记指出,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以“聚光工程”五大行动为重要抓手,创新工作内容和方式,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形成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王书记强调,各项行动负责人要结合本职工作,厘清思路,细化方案,力争出实招,求实效,针对不同阶段设定相应的工作重点,稳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启动仪式最后,学院主要领导向“聚光工程”各行动负责人下达目标任务书。

随后,在学院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王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就推进党支部“书记项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近期重要工作,对各支部进行了工作部署和提醒。